Lucille de Bonnefoi

francophile+anglophile/comédie musicale/历史&艺术史&服饰史amateur/欧美漫画/SW/HP/ASoIaF/Versailles/FrUK🇫🇷🇬🇧/学渣法语狗/北极圈冷船爱好者

一个猜想:我对🇫🇷人/🇯🇵人蜜汁亲切的原因可能在于牙齿乱(好看的人就仅仅是乱,但我么就可以说牙齿丑了)这一共同点。才不是因为我有他们变态哩。😂

同时对典型的新世界米国人那种整齐洁白的完美牙齿羡慕嫉妒恨。

需要澄清一下,我厨你英你法就并不是因为我本人秃顶了,虽然我发际线也真的蛮高就是了。

不知本条算地域黑吗23333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