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lle de Bonnefoi

francophile+anglophile/comédie musicale/历史&艺术史&服饰史amateur/欧美漫画/SW/HP/ASoIaF/Versailles/FrUK🇫🇷🇬🇧/学渣法语狗/北极圈冷船爱好者

永远的英格兰——为什么她总是违抗我们
导语:“我爱你”“我也不爱你”(Je t'aime... moi, non plus.,著名的Gainsbourg氏ero歌歌名,巧的是正式发行的版本还是和英国人Jane Birkin唱的)
affection-répulsion爱恨交织之类的
好了,早知道你们是教科书式的相爱相杀了好伐(doge)

在app store找到了这本历史杂志的app,待我研究一下如何购买这一期。

PS:我想吐槽如果没看错的话举例的那一串知名战役/武装冲突除了Castillon都是贵髮被虐的这样真的好吗?😂不过最出名的确是这些没错。

评论(14)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