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lle de Bonnefoi

francophile+anglophile/comédie musicale/历史&艺术史&服饰史amateur/欧美漫画/SW/HP/ASoIaF/Versailles/FrUK🇫🇷🇬🇧/学渣法语狗/北极圈冷船爱好者

历史向髪漫【第一弹】

《血之王后》“母狼”伊莎贝拉那套的英文版。
想要法语原版的旁友可以看我这边,我从前发过(大约并没有人要看好伐)

兰若望:

稍微感叹一下阿英漫画家死绝了从来不画历史漫画只会画各种超英同人是一件多么让人忧伤的事情


之前 @Lucille de Bonnefoi 发过的《血之王后》中《伊莎贝拉》的英文版


【至于我为什么发了英文版参见tag】


《血之王后》的其它几本实在找不到英文版了不是我不努力【土下座】


点我点我


oy6u


说一下cbr文件格式,标准漫画阅读格式,可以在各大看书软件上打开,觉得不爽一定要一页一页在电脑上看的话把后缀改成zip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25)